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批同志「比野狗恐怖」 網友轟:毫不掩飾的歧視

國民黨連江縣議員陳書建(右圖)日前在議會質詢時發表爭議言論,稱同志「比野狗還恐怖」。(擷取自YouTube)

國民黨連江縣議員陳書建(右圖)日前在議會質詢時發表爭議言論,稱同志「比野狗還恐怖」。(擷取自YouTube)

2019/05/28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連江縣議員陳書建日前在議會質詢時發表爭議言論,稱同志「比野狗還恐怖」,引起外界撻伐。對此,陳書建在今日坦言自己當時說得太快,「語意失當」。

綜合報導,陳書建日前質詢時說,馬祖是個純淨、純樸的地方,同婚專法24日上路後,「到時候這些奇裝異服,男的跟男的接吻、女的跟女的接吻,是什麼情境畫面?」陳書建更要求政府提出配套措施,列出哪裡可以接吻,提出「哪裡可以這個、沒有那個」的規範,甚至說,如果沒有相關規範,「同志在這裡、那裡這樣,這個比以前,在街上看到野狗還恐怖」!

陳書建質詢內容曝光後,引起爭議,陳書建今天坦承自己話說太快,「與意失當」。他說,自己對同志予以尊重,但是馬祖民風純樸,很多長輩無法接受男男或女女當街接吻,才會在議會中提出質詢,希望政府有配套措施。

對此,網友紛紛怒轟,「歧視的這麼奔放、這麼毫不掩飾真是厲害」、「真歧視就勇敢講吧」、「情侶接吻摸來摸去 同志就不行?」、「法律有規定異性戀在馬祖不能公開放閃嗎」、「這些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