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瓊華質疑高市長室竊案涉嫌消費前朝 韓國瑜:怎麼消費?

前市府官員質疑韓國瑜拿市長室竊案消費前朝?(記者王榮祥攝)

前市府官員質疑韓國瑜拿市長室竊案消費前朝?(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8 17: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指出,韓國瑜一出事、就求援前市府團隊、挖前市府團隊,被外界解讀為疑似消費前朝。韓國瑜反問陳瓊華怎麼消費?並提醒吳姓嫌犯怎會有市長室鑰匙?這部分還沒查出來、還要我們講嗎?

高雄市長辦公室傳出遭竊,前行國處長陳瓊華透過臉書直言,韓發財真的很需要前市府團隊,自己一出事、精神不濟、答詢不好、政見跳票,這時候他不是拴緊自己與團隊的螺絲,他都是求援前市府團隊、挖前市府團隊、吃前市府團隊,被外界解讀是消費前朝。

韓國瑜則質疑「我們怎麼消費前朝?」他強調當市長第一天,就說歷屆市政府都對高雄市建設有幫助、有貢獻,我們有任何的壓力、任何的挑戰都會一肩扛,開宗明義就是如此。第二個就是愛與包容,興利99%、除弊1%。第三,若發現到有一些可疑弊案,就開始移送法辦,哪有消費前朝?

韓國瑜認為,市府都是很認真的在做,建議這個陳前處長,應了解這一個吳姓嫌犯,怎會有市長的房門鑰匙,這部分都沒查出來,還要我們講嗎?我們怎麼可能消費前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