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是「紅藍聯盟」! 他盼民進黨團結「別忘這一天」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行中,總統蔡英文對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行中,總統蔡英文對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2019/05/27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進行中,總統蔡英文對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民進黨真正的對手是『紅藍聯盟』,跟自己人賭氣只會便宜到他人,1124選舉的教訓,還不夠深嗎?」

「這次回來台灣,最令我難過的事,就是看到民進黨在初選過程出現分裂的跡象。」王丹在臉書表示,雖然國共兩黨來勢洶洶,但他仍堅定認為,只要民進黨的基本盤出來,再加上年輕選民對親中政權的反感,民進黨的勝算還是很大的。離大選還早,現在的民調說明不了什麼問題。關鍵還在於民進黨自己。

王丹認為,民進黨要團結,雙方的支持者應當先停止互相攻擊。為大局著想,不管你們對對手陣營有多少不滿,說出來都是火上澆油;網路上的硝煙少一些,當事人的心情也會平穩一些。

王丹也要蔡、賴支持者冷靜思考,強調真正的對手不是蔡、賴,而是「紅藍聯盟」,那為什麼要讓他們看笑話呢?「跟自己人賭氣只會便宜到他人,1124選舉的教訓,還不夠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