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廣告稱綠營辱軍公教「米蟲」 政院嚴正譴責:郭台銘應道歉

郭台銘後援會廣刊報紙頭版廣告指控民進黨用「米蟲」字眼羞辱軍公教人員;行政院嚴正譴責,指郭台銘後援會以偏激不實謠言,散播仇恨言論,郭台銘應立即道歉。(即時新聞攝)

郭台銘後援會廣刊報紙頭版廣告指控民進黨用「米蟲」字眼羞辱軍公教人員;行政院嚴正譴責,指郭台銘後援會以偏激不實謠言,散播仇恨言論,郭台銘應立即道歉。(即時新聞攝)

2019/05/26 19:5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年金改革議題,郭台銘後援會今日以報紙頭版廣告指控民進黨用「米蟲」字眼羞辱軍公教人員;對此,行政院今日嚴正譴責表示,郭台銘先生後援會以頭版廣告刊登偏激不實謠言,散播仇恨言論,郭台銘應立即道歉。

關於廣告內容散播「政府把退休人員當米蟲」謠言一事,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民進黨政府從未有如此發言,郭台銘先生的後援會為散播仇恨言論,意圖製造社會分歧,只是牟取選舉利益。「行政院要表達嚴正譴責,更要求郭台銘先生應立即道歉,並澄清說明」。

Kolas表示,為了維護軍公教人員的年金制度能夠永續經營,政府推動諸多變革,許多國家均有前例可循,應可理性討論。郭台銘先生卻以報紙頭版廣告,刊登如此偏激而不實的謠言,不僅嚴重傷害政府形象,更造成社會不安寧。

Kolas指出,民進黨政府上任後,對於公務人員的待遇均有所提升,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積極拔擢公務員擔任要職外,也不斷提升各項福利,改善各機關軟硬體環境,郭台銘先生為了個人選舉考量,竟然登廣告製造假訊息,誤導國人,政院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