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選手村社宅竟自己「淹水」 住都中心:明拆管檢修

圖為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資料照)

圖為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資料照)

2019/05/26 16:22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有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住戶,昨日向媒體反映自家陽台及廚房有排水管不通,甚至有淹水情形。對此,受內政部監督的國家住都中心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初步發現排水管裡有異物堵塞,已排定明日進行拆管循線檢修,徹查可能原因,並對於受影響的所有住戶表達歉意。

而投訴住戶也質疑,相關單位敷衍民眾反映,但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林口社宅服務中心3月底接獲民眾反應自家排水管有冒泡情形,便積極安排現勘檢查,檢修人員於往後2個月期間共進行5次檢修,試圖排除各種可能因素,也表達願協助住戶清理家中環境,並在5月22日晚間與住戶排定於5月27日進行最終的拆管檢測,期能徹底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