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11項政見進度掛蛋 網友認為這3項有進度....

有網友在「PTT討厭政治版」列舉韓國瑜選前到執政所提出的政見,檢視目前他做了多少,發現所有政見進度皆為0%,網友無奈表示:「有人可以幫忙更新一下嗎? 1%也好」,有網友更大酸這三項有進度「唬爛、出國玩、選總統」。(資料照)

有網友在「PTT討厭政治版」列舉韓國瑜選前到執政所提出的政見,檢視目前他做了多少,發現所有政見進度皆為0%,網友無奈表示:「有人可以幫忙更新一下嗎? 1%也好」,有網友更大酸這三項有進度「唬爛、出國玩、選總統」。(資料照)

2019/05/26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九合一大選後,已就職將近半年。有網友在「PTT討厭政治版」列舉出選前到執政所提出的所有政見,檢視他做了多少,發現所有政見進度皆為0%,網友無奈表示:「有人可以幫忙更新一下嗎? 1%也好」,有網友更大酸這三項有進度「唬爛、出國玩、選總統」。

據「PTT討厭政治版」,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舉時提出的政見或發想,一直被許多人認為太過天馬行空、不切實際,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所以..韓國瑜施政進度到底多少了?」,並列出選前到執政他所提的政見和目前進度,發現「迪士尼」0%、「F1」0%、「賽馬」0%「賭場」0%、「石油」0%、「愛情摩天輪」0%、「100間算命館」0%、「阿諾」和「鄧紫棋」都為0%,最新提出的「自經區」和「大機場」,他無奈表示:「有人可以幫忙更新一下嗎? 1%也好」。

對此,其他網友討論熱烈,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才上任幾個月而已,大型工程本來就需要時間;對此有網友酸「『大型工程需要時間』,可是韓導要落跑啦!」,有網友則表示他有其他政見有進度「唬爛、出國玩、選總統」、「麻煩加上兩項 高雄發大財、征服宇宙 謝謝XD」,另有網友認為「六個月已經做完四年的份了-->那還不趕快辭職?」、「高雄人可以用民主手段下架他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