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指周子「瑜」取名想學韓國「瑜」?網酸:名字有瑜的、真雖

只是堵藍po出某挺韓粉專內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只是堵藍po出某挺韓粉專內文。(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6 09: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出某挺韓粉專裡的留言,指周子瑜當初父母幫她取名字,最後一個字取「瑜」,跟韓國瑜最後一個字「瑜」,絕對不是巧合,應該是希望子瑜能學韓市長在逆境中奮發向上;堵藍小編感慨韓粉又在幻想,網友則群情激憤,直言名字有瑜的還真雖。

某挺韓粉專內文指出,周子瑜當初父母幫她取名字,最後一個字取「瑜」,跟韓國瑜市長最後一個字「瑜」,絕對不是巧合,我覺得周子瑜當初她父母名字會這樣幫她取,應該是希望周子瑜能學習韓市長一樣,能在逆境中奮發向上。

堵藍小編指出韓粉又在幻想了,並指周子瑜父母幫他取名時,那時候台灣應該沒人知道,韓導是誰吧...。

網友留言,「像三國時,周瑜父母也是因為知道韓導光靠發大財口號」、「支持周子瑜提告」、「子瑜出生的時候,大概是韓導在幹架毆打別人發黑函的時候欸」、「一定是有大神知道韓國瑜會出世,所以地瓜粉才會有那樣的台語發音」、「 所有名字有瑜的人、還真雖小」、「的確病得不輕, 不知有沒藥醫」、「這種事情也能沾邊?」、「所以,韓國瑜的瑜跟宋楚瑜也不是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