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錢從哪來? 徐永明:別等到有人爆料才坦白

對於金流問題,徐永明表示,韓國瑜最好自己先說清楚,別等到有人爆料才要坦白,否則「那時又是一筆爛帳,誠信也會再次受挫了」。(資料照)

對於金流問題,徐永明表示,韓國瑜最好自己先說清楚,別等到有人爆料才要坦白,否則「那時又是一筆爛帳,誠信也會再次受挫了」。(資料照)

2019/05/26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高喊「Yes, I do」!表示願意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也將在6月1號前往凱道,參與個人首場總統選舉造勢活動。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照這樣下去,全國22縣市動員造勢應該跑不掉,他認為,韓國瑜背後財力雄厚不容小覷,令人十分好奇造勢活動錢從哪來?徐永明也說,「韓國瑜最好自己先說清楚,別等到有人爆料才要坦白」。

徐永明25日在臉書PO文嗆韓,「真的是當民眾是金魚腦,只有幾秒記憶嗎?」從一開始的「被動」參與黨內總統初選,到積極主動喊出「Yes,I do!」現在又不時有所謂韓粉幫忙舉辦造勢活動,六月初一場在凱道,同月底在台中也有一場。照這樣下去,全國22縣市動員造勢應該跑不掉!

徐永明接著表示,但問題是,韓國瑜這些造勢活動的錢哪裡來?他指出,韓國瑜單選高雄市長,舉辦三山大造勢等競選活動時,檯面上公布的支出就達1億多元。現在正式的總統大選尚未起跑、政治獻金帳戶也還沒開啟,韓國瑜就率先眾人陸續舉辦造勢活動,「背後財力雄厚不容小覷,也讓人好奇到底有誰大力相挺」!

徐永明最後也表示,韓國瑜最好自己先說清楚,別等到有人爆料才要坦白,否則「那時又是一筆爛帳,誠信也會再次受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