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酸「政治100、經濟0分」 韓國瑜:哈哈...尊重

被柯文哲酸政治100、經濟0分,韓國瑜笑兩聲後表示尊重他的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被柯文哲酸政治100、經濟0分,韓國瑜笑兩聲後表示尊重他的說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5 13: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正在日本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對韓國瑜將參加韓粉凱道造勢的想法,略感訝異指出「他(韓國瑜)現在要改成政治100,經濟0分」;韓國瑜今聽到柯P反應時先確認「柯P嗎?」接著大笑兩聲哈哈,表示尊重他的說法。

柯文哲今聽聞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韓粉凱道造勢活動,頻頻詢問媒體「真的還假的?」頓了幾秒後反問「那他是怎樣,那高雄還要不要上班?」

媒體表示韓國瑜透露心中已想到代理市長(接班人),柯文哲表情有點驚訝,接著指出,「上一次選舉,我是上班到法定一定要請假的前一天晚11點,簽完最後公文,給秘書寫一個感性的信,然後才開始去選舉,所以只花15天。」

柯文哲不斷反問媒體「確定情報是對的嗎?」並質疑當中是否有溝通不良的情形,最後表示「如果是我的話,我通常都照樣工作照樣上班」,還笑韓國瑜過去曾說經濟100分,政治0分。「他現在要改成政治100,經濟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