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都盃馬術賽登場 韓國瑜大談「人跟馬的情感很緊密...」

韓國瑜強調馬術將列為市府重點推廣項目。(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強調馬術將列為市府重點推廣項目。(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5 12: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賽今登場,邀集全台超過100匹名駒,及專業騎手參賽,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出席開幕式,除感謝主辦單位相挺,強調高雄市政府會把馬術比賽、訓練列為重點,他還有感而發表示,人跟馬之間,幾千年來情感是最密的。

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賽今、明兩天在夢時代旁空地舉行,由中華民國馬術協會、高市馬術委員會、澳登堡馬術指導中心等單位策畫,吸引全國百匹名駒與選手參賽,堪稱高雄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馬術賽事。

除了馬術競技,還比照國際賽事規格、設有吃喝玩樂區,賽事期間也邀請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與內門宋江陣藝演出,並規劃設有馬術相關的專業知識展覽區、馬匹牽騎區、馬匹餵食區等多項互動式體驗活動,免費入場、希望鼓勵親子來認識馬術。

韓國瑜今出席開幕式,特別感謝中華民國馬術協會、高雄市馬術協會、與澳登堡馬術指導中心相挺,選擇在高雄舉辦最盛大、最高規格的馬術比賽;他強調選擇高雄一定是有很多的要素,但不管怎麼樣,能把高雄當賽馬地點,對高雄就是肯定。

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人跟馬之間,幾千年來幾乎情感很密,且從遠古到現代,人跟馬之間一直很緊密,至今奧運還有馬術比賽。

他指出,高市府一直希望推動馬術運動,希望先從娛樂、觀光面著手,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這比賽場地花了很多人力、物力、財力,代表高雄有一批人熱愛馬術,且現在高雄市馬術技術訓練技巧已接近國際水平,以前政府沒這麼關注,現在就要把比賽、馬術訓練列為重點,作為運動休閒發展的重要政策。

相關影音

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賽今登場,參賽選手代表宣誓。(記者王榮祥攝)

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賽今登場,參賽選手代表宣誓。(記者王榮祥攝)

哈薩克馬術特技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哈薩克馬術特技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