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打韓小組 韓國瑜:公務員絕不可為政治人物效忠

被媒體問到打韓小組,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公務員絕不能為某些政治人物效忠。(記者王榮祥攝)

被媒體問到打韓小組,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公務員絕不能為某些政治人物效忠。(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5 12: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爆料聽聞有打韓小組,引發外界議論,他今進一步向公務人員喊話,提醒公務人員絕不可以為某些政治人物效忠、這是不對的,一定要為人民、為國家效忠。

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答覆議員質詢時,爆料有「退休的前高巿府高官」在遙控高市府文化局,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星期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要打趴韓團隊、讓韓出洋相,引起關切。

今有媒體追問高官是否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國瑜立刻否認,並指陳其邁這兩天宣布中央補助高雄,市府很感謝,他不會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韓國瑜話鋒一轉,指出他聽到這個消息3、4個月,但是他總是認為人性是善良的,一批優秀的公務人員受過良好訓練,經過嚴格高普考,當高雄市全力在拚經濟時候,這些公務人員一定會配合上,公務人員絕對不能為某些政治人物效忠,這是不對的,公務人員一定要對人民效忠,為國家效忠。

韓國瑜說,打韓小組聽了很多啦,希望不要有這種事情,因為這個政治鬥爭的感覺太強烈,真的是希望沒有這回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