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鍵3月8日那天蔡、賴到底做了啥? 黨主席卓榮泰解密

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揭密,透露3月8日時蔡英文與賴清德2人在台南餐敘時的對話內容。(圖擷自臉書)

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揭密,透露3月8日時蔡英文與賴清德2人在台南餐敘時的對話內容。(圖擷自臉書)

2019/05/24 19:4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持續進行,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你來我往,針鋒相對。雙方陣營也多次提到3月8日那天的對話,黨主席卓榮泰則是在臉書指出,3月8日一週前蔡總統到台南探望扁媽(陳水扁母親)開啟台南立委補選翻轉的契機;阿扁總統在高雄安排與郭國文見面;賴院長持續為郭國文奔波狂掃拜票;陳亭妃等在地委員一起站上郭國文的演講台,展現台南大團結!卓榮泰也文末強調,團結不會只在歷史中。

賴清德21日首度在電台透露蔡英文3月8日南下的真相,而這天也是蔡賴關係生變的關鍵日。賴清德曾受訪指出,當天總統問他,「2020這場總統選舉有什麼看法?」賴反問,「那總統您的看法?」她就談了一些構想;離開前她來對賴說,「未來就靠我們2個人了」。賴僅回「還是要等3月16日輔選完之後再來談」

「3月8日那天到底發生了多少事?」卓榮泰在臉書指出,那一天,阿扁總統在高雄安排與郭國文見面,因為一週前蔡總統先到台南探望了扁媽,開啟台南立委補選翻轉的契機,這份感動至今還歷歷在目!

卓榮泰也說,那一天,賴院長持續為郭國文奔波狂掃拜票,蔡總統公務之餘拜訪了台南4-5間宮廟;兩天後,陳亭妃等在地委員一起站上郭國文的演講台,展現台南大團結!

那一天,蔡總統和賴院長二人在台南餐敘,談了許多大家很想知道的事,也討論2020台灣要怎麼贏?

那一天,卓榮泰表示,他在彰化為黃振彥輔選,還透過電話讓熱情的重要支持者和總統連線,他堅定的告訴總統會全力支持2020的總統大選!

「真的好想回到3月8日那一天!」卓榮泰說,蔡總統、賴院長分別為立委輔選打拼,一起商討國家的未來;地方大老熱情展現出對2020總統大選及黨的支持;新北、彰化、台南三場補選正喚起基層群眾的熱情;大家身體就算疲累,都有堅強的意志、共同的目標,團結為守護台灣站在同一陣線。數天後,立委補選完成,民進黨保住了一口氣!

卓榮泰說,主席的每一天,發生多少事,他都不曾忘記,更記得我們互相疼惜、緊握雙手、用力相擁的那些日子!文末則標註「#團結不會只在歷史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