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宣布 同意馬英九6月出訪新加坡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宣布總統府同意馬英九前總統6月赴新加坡。(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宣布總統府同意馬英九前總統6月赴新加坡。(資料照)

2019/05/24 17: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將於6月5日至7日前往新加坡參加書展,經向總統府提出出境申請,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傍晚表示,經過府方專案小組根據申請內容,依「國家機密保護法」、「總統府辦理涉及國家機密人員出境管制作業規定」等相關規定,研提審核評估意見後呈總統核定,同意這項出境申請。

總統府日前才宣布馬英九延長出境管制2年,引發馬英九強烈不滿並提出批評,不過,總統府今天傍晚宣布同意馬赴星國。

總統府也在今天將相關核定資料送交馬英九的辦公室。丁允恭說,政府相關部門將對馬前總統的訪問行程,提供必要之協助。也預祝馬前總統旅程順利。

丁允恭表示,經過評估,馬前總統這次預計訪問的國家為新加坡,機密保護的相關風險,都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維安部署上,沒有維安上的預警情資,與新加坡方面也有協調合作的機制,維安風險低,因此專案小組建議予以照准,並呈總統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