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爆賴清德突襲中執會 賴陣營:與事實不符

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資料照)

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資料照)

2019/05/24 15:2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進行中,蔡英文總統對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在臉書還原週三中執會的狀況,也有媒體爆料不同之處。對此,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表示,黨主席卓榮泰在5月22日中執會中場休息期間,與五人小組成員及總統參選人雙方代表的會商過程,這幾天有若干爆料,但都與事實不符,現階段任何加油添醋的爆料,都對初選沒有幫助。

《上報》報導,賴清德在5月22日中執會中場休息期間,直闖黨中央闢室密談,另提「新方案」,會中,賴清德強調他提出新方案是要「讓」,但蔡陣營協商代表林錫耀卻忍不住吐槽賴說,「這哪是讓?」不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選,你怎麼都只說兩人對比?既然要讓,幹嘛不把柯P放進來三人對比?這時,賴清德閉口不答;林錫耀會中又說,「你這也是改規則!」黨秘書長羅文嘉卻還幫賴答腔說,「沒有,這是協調。」

李退之發聲明指出,整個貴賓室的會商過程,前述成員都在場,也做了相當坦誠的溝通,希望對方及黨內同志先進,能顧全民進黨的初選民主制度,考量賴院長提出的方案,共同努力讓初選有圓滿進展,推出最強候選人,守住民主,守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