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籲蔡賴 「不要只用嘴巴講要做給我們看」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風暴持續,新系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受訪時說,互相放話只會讓局勢越來越難解,對事情沒幫助,呼籲蔡賴雙方要拿出智慧。(資料照)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風暴持續,新系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受訪時說,互相放話只會讓局勢越來越難解,對事情沒幫助,呼籲蔡賴雙方要拿出智慧。(資料照)

2019/05/24 17:2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風暴持續,新系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受訪時說,互相放話只會讓局勢越來越難解,對事情沒幫助,呼籲蔡賴雙方要拿出智慧;段宜康並說,雙方都應該記得自己所說的,愛台灣與民進黨的初衷,「不要只用嘴吧講,要做給我們看」。

段宜康今早受訪時說,看起來卓榮泰不會主持要變更議程的中執會,但若如此僵局就會無解,他認為規則不是不能變,只是需要雙方同意,但如今可能因為雙方互信不足,蔡賴彼此都用負面角度解釋、猜測對方的話,互相放話的結果會讓局勢越來越難解。

段宜康說,他認為現在不是比誰的罪比較重的時候,而是誰能解決這個問題,要拿出智慧與高度;段宜康說,只有兩個當事人,有人願意退一步、展現他真正願意為這個黨與台灣,自己退一步、犧牲自身利益時,才有解決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