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企業如何區隔郭董經濟牌? 朱立倫自稱從政府服務角度

朱立倫今早前往位於五股的先鋒材料科技公司參訪。(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今早前往位於五股的先鋒材料科技公司參訪。(記者周湘芸攝)

2019/05/24 12: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前往位於五股的先鋒材料科技公司參訪,被問到如何與同樣大打經濟牌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做區分,朱表示,郭董大部分是以企業的角度,但自己過去以來是從政府服務企業、服務人民的角度,特別強調生活經濟、庶民經濟,兩者並行才能拚全民經濟。

朱立倫今早前往蘋果供應鏈之一的先鋒材料科技公司,被媒體問到選擇參訪與蘋果相關企業,是否有和郭董較勁的意味,朱表示,蘋果在新北有不少供應鏈,今天最主要也是討論如何為台商返台提供支持力量,自己在多年前就提到工業區能立體化,行政院去年3月也通過這個方案,至少讓工業區能多提供50%的廠房和辦公室,解決目前缺地的問題。

此外,朱立倫也提到,最近提出的自經區,其實沒有政黨之別,只要能讓台商回來、人才進來,讓台灣走向全世界,「那政治的目的是為經濟服務,不是每天在那邊講政治,不管今天誰執政,都應該秉持這樣的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