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職選總統? 韓國瑜心有補選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覆是否帶職參選時表示,這是之後會面臨到的問題,並且一定要克服。(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覆是否帶職參選時表示,這是之後會面臨到的問題,並且一定要克服。(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4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獲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是否會帶職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之後會面臨到的問題,並且一定要克服。至於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韓國瑜表示,他心裡已有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講。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表示,如果到了提名要參選的時候,他要尊重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意見,再做決定。韓國瑜表示,就算到外縣市跑行程,他也不會放手高雄市政。韓國瑜說,市政的推動絕對不可以有一絲一毫的減損跟怠慢。

據報導,對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韓國瑜說,「當然會有人選,只是我現在不能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