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邊站!怨美國封殺 黃智賢:我以後都買華為手機

美方與相關企業有鑑於資安風險,合力封殺華為,引發黃智賢不滿。(路透)

美方與相關企業有鑑於資安風險,合力封殺華為,引發黃智賢不滿。(路透)

2019/05/23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與相關企業因資安風險與疑慮,合力封殺中國華為公司生產的5G設備與其他有關配件;台灣名嘴黃智賢對此表示,「我以後,我無論如何,都會買華為手機」,被網友嗆爆。

黃智賢指出,「只因為這輩子再也跟不上華為5G的技術,美國抓狂到傾全國之力,追打華為」,她認為,所有的手機系統都被美國控制住,僅存的開放系統Google竟然停止支援中國華為,有鑑於美方用這樣的方法對待華為,黃覺得,她的選擇也只有「只要華為繼續做手機,我無論如何,都會買華為手機」。

此番言論激發網友們的興趣,紛紛至留言區給予鼓勵:「加油喔,你們都不要偷用哀鳳!」、「這篇文章用Iphone發的嗎」、「華為5G的核心技術都是美國授權給他們的,不是人家做不出來而是本來這種硬體設備人家就不做了(就像iPhone不在美國組裝一樣)妳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寫啥鬼玩意兒啊」、「這篇文章用iphone發的嗎」。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黃智賢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