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退休上校「荒謬到極點」 外交官力挺館長被推爆!

「館長」陳之漢(見圖)日前受邀拍攝「莒光園地」,與總統蔡英文同框;不料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卻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資料照)

「館長」陳之漢(見圖)日前受邀拍攝「莒光園地」,與總統蔡英文同框;不料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卻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資料照)

2019/05/22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日前受邀拍攝「莒光園地」,與總統蔡英文同框;不料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卻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對此,外交官劉仕傑也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就算館長曾經有前科,難道他就不能在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嗎」?劉仕傑也直言:「對比起來,我著實無法認同前退休上校李天鐸。」

李天鐸日前怒轟館長擁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不過卻遭館長打臉,自稱只有普通傷害案1件,且易科罰金。館長還拿出全區間良民證,證明自己清白。

對此,劉仕傑今日在臉書PO文力挺館長,他說:「我想問大家的是,就算沒有良民證,就算真的有前科,難道就不能拍攝莒光園地,不能幫助國軍,不能當一個激勵人心的人嗎?」

劉仕傑指出,他曾在台南六甲軍事監獄服役一年多,「我看到的都是人性。跟你我一樣的人性。」劉仕傑表示,巡視牢房時,曾經有受刑人向他請教英文,希望出去後可以找份工作讓女朋友過好日子。劉仕傑感性表示「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他的樣子。你說我好傻好天真,但我寧願相信他」。他相信人性的良善,最後一定會勝出。

劉仕傑說,自己和館長素昧平生,但就算館長混過兄弟那又怎樣?「套句韓市長的名言,我相信館長愛台灣的心不會比你少一分,你愛台灣的心不會比館長多一分」。劉仕傑表示,他希望讓社會看到這樣館長,仍然可以回饋國軍,大方說自己的故事:「對,我陳之漢曾經做過『歹子』,但我他媽地現在浪子回頭,可以嗎」?這社會不正需要更多的人浪子回頭嗎?「何況他還沒有前科」!

「這真的荒謬到極點。李上校,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劉仕傑提到,比較起來,他著實無法認同退休上校李天鐸,「一個憑自己努力,事業有成,捐了幾千萬給國家社會;另一個領退休俸,每天跟中共唱和、唱衰台灣。」劉仕傑怒嗆:最後,劉仕傑也提出疑問,「我想問問各位朋友,當一個人事業有成,願意回饋社會時,我們應該要給予掌聲?還是斤斤計較他拿的是什麼樣的良民證」?

而劉仕傑的貼文也立刻被網友讚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館長)比那些退休將領舔共的行為館長高尚多了」、「館長至少知錯會大方認錯 推」、「館長比那些賣國求榮的政客好太多了」、「有前科就不能代言國軍,但是可以選里長、鄉鎮市長、縣市議員、立委、縣市長…甚至是總統?」、「雖然我不認同你的政治立場,但有道理的文章,我讚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