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美英怒飆交通局為敷衍局 看不起無盟、新科議員

新科議員謝美英質詢時,怒飆交通局是敷衍局,局長劉慶豐一臉苦澀。(記者謝武雄攝)

新科議員謝美英質詢時,怒飆交通局是敷衍局,局長劉慶豐一臉苦澀。(記者謝武雄攝)

2019/05/22 21: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新科議員謝美英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怒飆交通局會勘敷衍了事,承辦人員不僅未到場,打了9通電話也沒有回應,事後還謊稱遇到事故,打電話給局長劉慶豐也沒有回應,謝美英越說越生氣還嗆聲,交通局是看不起無黨聯盟黨團太小、看不起新科議員,還是不尊重議長領導的代議士團隊,交通局乾脆改成敷衍局。

劉慶豐則解釋,當天在議會備詢,雖然沒有回電,但還是用LINE回覆處理狀況,另內壢火車站裝設簡易廁所案,由於事涉台鐵權責,交通局只能扮演居中協調角色,承辦人員已經非常盡力;另市長鄭文燦也要求局處首長手機都要有議員電話,以便聯繫。

另交通局會後也回應,5月14日於中壢會勘,承辦人員準時到場,只是雙方未明確約定集合地點,致使在路口不同地點等候,加上承辦人員未攜帶手機無法聯絡,直到該員發現議員等一行,雙方才會合開始會勘,承辦人員已經當面致歉。

謝美英說,劉慶豐日前在議會答詢說「U-BIKE會勘是敷衍議員」讓她頗有感觸,因為服務處有些交通局選民服務案件,深深體會到被交通局敷衍的感覺,以內壢火車站後站設簡易廁所案為例,從2月開始會勘。市長施政報告、交通局工作報告都提出質詢,交通局也允諾辦理,未料,4月24日交通局安排會勘,到場人員一問三不知,真是「敷衍議員」。

謝美英指出,5月14日於中壢區中園路、吉林路口與交通局進行交通號誌會勘,她到現場等了20分鐘,不見交通局人員到場,電話打了9通也沒有人接,最離譜的是,交通局人員說「承辦在路上遇到事故」,事後才發現「遇到事故」是交通局人員說謊。

謝美英說,當時她就打電話找劉慶豐也打不通,劉慶豐事後回LINE「他沒有議員的手機號碼」,她感到訝異的是,她用手機打過電話給劉局長,討論內壢後站簡易廁所的事,局長的回覆真的非常敷衍!非常離譜!

謝美英還統計現場主管手機是否存有議員電話,結果大部分主管都有議員電話,謝美英越說越生氣,還出示多張照片強調,交通局對於議員質詢根本敷衍了事,議會質詢時滿口答應,會後根本沒有處理。

新科議員謝美英質詢時,羅列交通局敷衍議員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新科議員謝美英質詢時,羅列交通局敷衍議員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