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P要求為老舊公寓裝電梯 里長:山東省來說可以蓋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前往松山區行政中心,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前往松山區行政中心,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9/05/22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今(22日)於松山區舉行市政座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當地里長面對面,有里長反映,希望民生社區老舊公寓加蓋電梯,柯文哲指示秘書長明親自去會勘,里長不滿,表示前陣子有山東省的自治會前來交流,稱他們那邊也在進行相關作業,而且他們弄得又快又好,「一直建議我們這邊可以做」。

據《eTV行動傳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松山區公所與當地里長們進行市政座談,有里長反映,希望民生社區老舊公寓加蓋電梯,但因有私人地認定以及電梯阻擋人行道問題,而延宕已久,柯文哲指示秘書長去會勘,評估可行性,若可行用專案處理。

里長不滿表示,會勘、協調已過去多久了?里長指出,今年3、4月份有山東省的地方自治前來民生社區交流,稱山東省那邊都在進行相關作業,而且很快就可以做好,向他們建議這邊也可以做。

柯文哲指示秘書長明親自前往會勘,強調兩點,「公務員不能坐牢」以及「合法合理」把問題解決掉,里長最後表示:「要有擔當啦,要能夠做,別人可以做為什麼我們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