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執會攻防》風雨欲來 蔡英文:支持找出最佳勝選的初選方案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9/05/22 11:22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執會討論總統初選辦法,對於挺英派已放話將建議中執會修改2020總統初選民調相關辦法,把手機納入民調並且制度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稍早已表明初選規則不該更動的立場,蔡英文總統上午也透過臉書表示,她支持民進黨中執會的民主制度,我相信民進黨中執會一定會找出最佳勝選的初選方案。

蔡英文說,知道不少人關心民進黨中執會的事,她早已不是黨主席,但作為黨員,我支持民進黨中執會的民主制度,我相信民進黨中執會一定會找出最佳勝選的初選方案。

她並說,身為總統,也已經肩負著國家的責任。今天更重要的是必須感謝在WHA為台灣仗義執言的好朋友們。

蔡英文說,WHA開幕兩天以來,已經有許多友邦,以及包括美國、日本、英國、德國、加拿大、澳洲在內,眾多理念相近的國家,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輪流發聲支持台灣。美國衛生部長Alex Azar就公開表示,美國對台灣未能以觀察員身分受邀參與這次大會,感到遺憾。台灣2300萬人民值得一個發聲的機會,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

她強調,我們就像其他任何人一樣,都是地球村的一分子。我們有權不被排除在國際健康和防疫體系之外,我們更有信心,台灣能積極貢獻醫療公衛專業給國際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