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大雨後只有「小積水」?只是堵藍:都淹到膝蓋了

韓國瑜說永安只有小積水,臉書粉專指堵藍質疑都淹到膝蓋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說永安只有小積水,臉書粉專指堵藍質疑都淹到膝蓋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1 17: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表示,昨天高雄大雨過後,全市沒淹水、只有永安地區有一點小小的積水,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指出,永安區都淹到膝蓋了,摩托車都要用牽的,結果韓導說那只是「小積水」。

韓國瑜今指出,這次高雄經過淹水的檢驗,是因為很多單位大家全力以赴,包括清溝渠、箱涵、注意淹水點,以及整個整頓滯洪池,各方面多管齊下,而這次高雄市唯一只有永安地區有一點小小的積水,全市都沒有淹水的情況。

他認為,過去這幾個月,市府所作所為應該是正確,不僅把溝渠清乾淨,箱涵的破洞補起來,他覺得這些做法應該是正確的,希望未來高雄市「還是一句老話,國泰民安靠老天爺保佑,風調雨順要靠自己」。

永安區在地議員對「小積水」的說法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沒有同理心只有一點積水說法,只是堵藍也批評,永安都淹到摩托車需要牽的,這叫做小積水。

網友留言稱「那是石油噴出啦,要發大財了」、「你們自己選的不要怪别人」、「這就是愛高雄!」、「若是以前陳菊沒出現在永安,我看事情大條了!」、「遇水則發 高雄要發大財了」、「這只是滴滴答答的小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