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宅跳票「被他教壞」? 張景森嗆柯P:別為轉變找藉口!

張景森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當時,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政策總監。(資料照)

張景森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當時,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政策總監。(資料照)

2019/05/20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針對公共住宅政策跳票,他稱「8年5萬戶」公宅政見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前柯文哲競選團隊政策總監)「教壞的」。對此,張景森駁斥,強調柯文哲應該為成功繼續找方法,不要急著為轉變找藉口!

張景森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曾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政策總監,他今(2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5年前柯文哲競選市長,我帶領的競選政策團隊和社會住宅團體討論的結果,提出來8年要興建5萬戶公共住宅的政策。」

張景森說,4年來在拼命三郎副市長林欽榮和都發局局長林洲民的努力下,台北市已完工、施工中、已決標及招標中、規劃中在內,有1萬9802戶公共住宅,台北市新的公共住宅只要推出,都供不應求,中籤率只有2%到6%,可見公共住宅符合年輕人的需要,而且極為欠缺。

張景森指出,雖然柯文哲第一任只有約兩萬戶,成績沒到滿分,但已經是全國第一,政府直接興建公宅當然困難重重,但柯第一任內,市府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見,許多困難也由中央出面協助,中央地方合作一起解決。「第二任如果繼續努力,就算最後沒有達成5萬戶的目標,也將創下地方政府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張景森直言,可惜柯文哲第二任時,林欽榮和林洲民都去職,人去政息,市政府拼勁不再,柯對興建公共住宅似乎不具信心。他認為,「柯市長應該從人民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為成功繼續找方法,不要急著為轉變找藉口!」

張景森駁斥柯文哲的說法,強調柯應該為成功繼續找方法,不要急著為轉變找藉口!(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駁斥柯文哲的說法,強調柯應該為成功繼續找方法,不要急著為轉變找藉口!(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