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北來了!瑞豐夜市暴動 柯P秒變拍照人形立牌

柯文哲把照相館搬到瑞豐夜市,變身人形立牌與民眾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柯文哲把照相館搬到瑞豐夜市,變身人形立牌與民眾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8 22: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晚的高雄瑞豐夜市差點暴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把照相館搬到夜市,與上千名柯粉逐一拍照,展現高人氣。

瑞豐夜市是高雄年輕人最愛去的夜市,柯P今晚9點抵達前,已有數百名年輕柯粉聚集,柯P一出現,人潮一擁而上,搶著拍照握手,高喊「阿北我愛你」。

柯P繞著夜市外圍走了一圈,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隨後他並到夜市人行道上,與柯粉逐一拍照留念,工作人員不忘提醒拍照粉絲,先把手機調好,關掉美肌。

柯P這兩天在高雄趴趴走,今晚先參加柯粉俱樂部高屏總部餐會,隨後到瑞豐夜市參觀,受到柯粉歡迎。

柯粉俱樂部高屏總部今晚7點在高雄翰品酒店舉辦餐會,席開數十桌,主持人帶動全場高呼「阿北歡迎你、我愛你」。

主持人說,高屏總部成立原因,是60年前,台灣有一位令人尊敬的醫師蔣渭水,60年後,台灣又出現一位憨人柯文哲。

柯P致詞時說,2018年這場選舉,他在藍綠之間堅持理想,不辦募款餐會。週五出發之前,他還坐在市長室進行結案會議,柯P接著細數他每天的市政行程, 至今市府列管的已達9760多件。

柯P說,看到大家自動自發,沒有組織、政黨動員,自己出錢出力,對於大家支持,他隨時提醒自己,每天認真工作,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蔡壁如也上場致詞,她透露,這場餐會敲了2個月,有大家支持很感動,她深深說一聲謝謝,會更加油。

主持人接著帶動全場高喊:「舉起你的右手,柯文哲」、「舉起你的左手,柯文哲」、「舉起你的雙手,加油加油」。柯文則幽默回說:「開飯了,吃飯比較重要」。

柯文哲今晚將住宿在離瑞豐夜市不遠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明天早上將在飯店接受媒體聯訪。

相關影音

柯P今晚參觀高雄瑞豐夜市。 (記者葛祐豪攝)

柯P今晚參觀高雄瑞豐夜市。 (記者葛祐豪攝)

柯粉湧入瑞豐夜市。(記者葛祐豪攝)

柯粉湧入瑞豐夜市。(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