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切割中國利益? 郭董:財產全部信託、多的全部捐出

被問到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如何切割企業利益?郭台銘說「第一已辦理財產信託,未來就算信託財產有增加也都會捐出去!」(記者叢昌瑾攝)

被問到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如何切割企業利益?郭台銘說「第一已辦理財產信託,未來就算信託財產有增加也都會捐出去!」(記者叢昌瑾攝)

2019/05/18 17:2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鴻海集團事業版圖這麼大,橫跨美、中、日各國,若總裁郭台銘當上中華民國總統,如何切割企業利益?郭總裁笑說「台大法律系還是厲害!」他也直指「第一已辦理財產信託,未來就算信託財產有增加也都會捐出去!」

郭台銘表示,參選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月,正在辦理財產信託,會在鴻海今年股東會前夕召開記者會宣布「財產如何信託」,他指出,過去就說過,9成財產都會信託出去,但由於時間點提前,牽涉很多法律層面,所以一切都還在進行中,他也強調,如果我當中華民國總統一定以中國民國利益為主,以後若我不當總統,只要財產有增加的部分,都全部會捐作公益,會選適當的時機進行說明。

郭台銘也說,外傳富士康有中國共軍支部,但事實上,是因為優秀學生會加入共產黨,就像台灣好的人才會加入國民黨一樣,這些好人才富士康當然也想要,因此他們要開小組會議,富士康只是租場地而已。

他指出,陳水扁時代就有人質疑這個問題,我的回答就是「也歡迎民進黨去開小組會議」。郭台銘強調,我可以確定這些中國共產黨的小組絕對不能過問公司事情,而就他所知小組會議是在討論做社會慈善等工作(如:過年大掃除),也絕對沒有「黨校」,郭董澄清,企業內部本來就有很多學校進行教育訓練,他知道這些共產黨的小組是有借場地,但絕對沒有思想教育,鴻海集團在全世界的企業都是百分百的自主經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