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崩潰! 挺韓粉絲頁突然轉挺郭:盼韓堅守高雄

挺韓社團突然變成挺郭,連封面照都換成「郭董掌舵」。(圖翻攝自臉書)

挺韓社團突然變成挺郭,連封面照都換成「郭董掌舵」。(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18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許多死忠韓粉,但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提名人後,韓粉板塊似乎也出現鬆動,有挺韓社團昨晚突然變成挺郭社團,讓許多韓粉不能接受。

原挺韓社團「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於2018年創立,當時稱為「韓國瑜網軍後援會」,今年初又改成「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上個月改稱「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沒想到昨天突然秒變「郭台銘競選總統網軍後援會」。

社團管理員在團內PO文「感謝版友支持韓市長已選上市長,為了黎明下一代子孫後代,全力給韓市長安心拼高雄經濟,把台灣經濟交給郭董,共創台灣經濟,感謝大家支持」,對於韓粉群起砲轟,則稱「敬告少數不文明的狂粉」,「本社團立場堅決反對韓市長辜負高雄市民所託,希望韓市長堅守高雄,信守當初對選民許下的諾言」。

對於社團突然轉向,許多韓粉無法接受,留言怒批「誰理你呀~請郭董先把鴻海股票拉上來吧!」、「既然這邊變成郭台銘的後援會,那就...掰,大家加油!!我去其他的韓國瑜後援會了。既然粉絲團都改郭台銘了真噁心改個名字就要大家支持郭?!」、「想請問管理員,私下改後援會的名稱是光明正大嗎?」

挺韓社團變挺郭,韓粉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挺韓社團變挺郭,韓粉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從社團紀錄來看,原先社團曾挺韓選總統。(圖翻攝自臉書)

從社團紀錄來看,原先社團曾挺韓選總統。(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