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總統府南辦! 韓國瑜走訪海洋局新辦公室

韓國瑜探訪高市海洋局新辦公空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探訪高市海洋局新辦公空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17 22: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拋出總統可在高雄上班,還說總統府在高雄本來就有辦公室,卻忘記南辦現址早被他改為海洋局辦公室,引發議論!他今天下午專程走訪海洋局新辦公空間,也對海洋局同仁說聲,「您們辛苦了」。

高雄市政府說明,韓國瑜重視原縣區發展、精簡辦公空間,及就近與首要重視的局處密切溝通,自3月底起搬遷市長室至鳳山行政中心,而與市長室對調的海洋局辦公空間裝修工程,也在5月初大致完工,海洋局同仁們陸續在5月中旬進駐新辦公室。

韓國瑜今天下午由海洋局長陪同,親自走訪每一間辦公室,了解改裝後的空間配置,實地視察辦公環境的舒適度,並對海洋局同仁致意、道聲「您們辛苦了!」

海洋局現編員額有50餘人,裝修完成的辦公空間使用坪數為385.85坪,較海洋局原辦公室的317坪寬闊,塑造更舒服寬敞的辦公空間。

韓國瑜向海洋局同仁說聲「您們辛苦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向海洋局同仁說聲「您們辛苦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