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遭「彩色炸彈」攻擊 哀嘆:我可能沒錢包紅包

青島東路今聚集挺同團體,為同婚專法通過歡呼。(路透)

青島東路今聚集挺同團體,為同婚專法通過歡呼。(路透)

2019/05/17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同性2人伴侶得辦理登記結婚;318太陽花學運領導人林飛帆近期內開始較頻繁在臉書貼出同婚議題,在專法通過後更直接PO文「你們可以炸我,但我可能沒錢包紅包!」

林飛帆5月11日起,在臉書發文表明「愛是愛」,並轉貼「婚姻平權大平台」製作的圖片,上頭寫道「婚權緊急動員令」,提醒社會大眾本月14日立院將進行協商、17日將進行表決,號召群眾在上述2日期前往立法院外圍表達心聲,「協商不能退」、「表決不能輸」。

林飛帆在5月14日貼出同婚團體在立法院外搭建的舞台,並指出:「協商不能退,結合不等於結婚,不要一國兩制」,昨日更接連貼出國內外媒體對同婚議題的報導,並提醒大眾17日前往立法院時,從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至青島東路。

立法院今天通過行政院版本同婚專法後,林飛帆先後以「感人」、「感動」為主題,貼出媒體相關報導,並分享台北今午後雷陣雨停歇、天際出現微薄彩虹光芒的照片,不少同婚網友對此送上象徵喜帖的「炸彈」,林飛帆隨後發文表示,「你們可以炸我,但我可能沒錢包紅包!」

林飛帆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