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韓國瑜「假政治新鮮人」 郭台銘:只會說「發大財」

郭台銘今天在台東對韓國瑜火力全開,批評他不是政治的新鮮人,只會空口說「發大財、發大財」。(記者黃明堂攝)

郭台銘今天在台東對韓國瑜火力全開,批評他不是政治的新鮮人,只會空口說「發大財、發大財」。(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16 16: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在台東與中小企業座談時火力全開,質疑韓國瑜「是政治新鮮人嗎」?只會說「發大財、發大財」,卻連庶民經濟都不懂。

郭台銘指自己是從送貨、中小企業創業白手起家,批評總統蔡英文才是出身權貴,不知民間疾苦;又批蔡英文及柯文哲是trouble maker。

郭台銘讚揚前台東縣長黃健庭9年施政,把台東從又老又窮中翻身,這樣的人,去年如果大家把到送到高雄當市長,一定做的比韓國瑜好。

郭台銘說,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沒做什麼事,只有嘴巴講「發大財、發大財」,就好像高雄就要發大財一樣。

郭台銘批評韓國瑜沒當過老闆,根本不懂什麼叫庶民經濟,他又問現場:「他(韓國瑜)說他是政治的新鮮人,你們相信嗎?」郭台銘說,韓國瑜早在17年前就當了3屆立委,妻子也是縣議員,這怎麼是政治新鮮人?「我才是政治的新鮮人。」

郭台銘強調,自己跟在座的中小企業者一樣,都是白手起家,打過赤腳、穿過「中國強」布鞋,創業時只有10萬元、家只有幾坪大,每一分錢都是合法累積而來,競選總統,不是要搞政治,而是要搞經濟。

相關影音

郭台銘(左2)下午與台東中小企業主合照。(記者黃明堂攝)

郭台銘(左2)下午與台東中小企業主合照。(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