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報稅超方便,還在等甚麼?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報稅超方便,還在等甚麼?(圖取自蘇揆line群組)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報稅超方便,還在等甚麼?(圖取自蘇揆line群組)

2019/05/16 08:4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5月報稅季節來臨,由於往年有不少民眾都拖到接近月底報稅截止日才報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大早在line群組透過長輩圖說,不必安裝程式,線上就能報稅,報稅超方便,還在等甚麼?

蘇貞昌表示,今年政府有感減稅,月薪3萬以下免繳稅、雙薪家庭年薪81萬以下免繳稅,標準扣除額、薪資扣除額、身心障礙扣除額、幼兒扣除額,都有增加!

他說,還有線上報稅系統,不必安裝任何程式,就能完成線上報稅!讓您滑鼠點一點,就能知道少繳多少稅!

蘇貞昌表示,5月已經過一半了,還等甚麼?他並附上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的網站連結,要還沒報稅的民眾趕快去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