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韓粉高級酸韓國瑜?徐巧芯:總統想做的事預算都能下

韓國瑜日前宣布,若當上總統,將會在高雄辦公。(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日前宣布,若當上總統,將會在高雄辦公。(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2019/05/1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對媒體指出,若未來當選總統會在高雄辦公,此事引發外界抨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替韓開脫表示,「總統想做的事,預算都可以下」,但徐的言論被鄭弘儀酸「怎麼聽起來像在反諷」。

《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14日節目談及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將南下高雄辦公的事件,主持人鄭弘儀詢問徐巧芯:「你是國民黨籍的,你應該很支持韓國瑜這樣的構想囉。」徐回答:「國民黨既然都可以量身替韓國瑜市長打造一個初選辦法,那身為總統又為什麼不能他想去哪裡辦公就去哪裡辦公呢?」

徐巧芯指出:「辦公室現在已經變成海洋局的辦公室,再改掉就好啦,市長他都可以換地方去上班了,為什麼總統不能到南部去上班?當然可以!這樣他就不會背棄高雄市民的承諾,他承諾說他4年會在高雄,他沒有跟你說他是要4年當滿高雄市長的任期,他說他人會在高雄。」

徐巧芯提到:「總統想做的事情,預算都可以下,要做的都可以做,什麼維安這些東西,總統他一句話,我們維安現在重新什麼反斬首行動,重新往高雄的地方去規劃,那不就解決了?對韓市長來說這個沒有什麼。」鄭弘儀不解地問:「所以你現在是全新全力的支持、贊成韓國瑜,還是你在反諷他?我怎麼聽起來像在反諷。」徐無回答。

網友們得知徐巧芯的見解後,都感到「好會硬凹」,相繼留言指出「我看韓總統在家裡的床上辦公就好了」、「好好一個女孩子因為韓國瑜變成XX」、「果然人一藍腦就殘」、「好像原來正常的人進去KMT就整個壞掉了,不管男女老幼」、「徐巧芯這很明顯是反串啦」。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徐巧芯認為,總統想做的事情,預算都可以下。(圖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徐巧芯認為,總統想做的事情,預算都可以下。(圖擷取自三立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