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想兩岸統一? 香港醫院慘況「祈禱別生病,不然等到死」

有臉書粉專貼出今(14)上午香港某醫院預約掛號的看診時間表,看個眼科竟得等到2022年8月,該粉專直呼根本「醫療地獄」!(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有臉書粉專貼出今(14)上午香港某醫院預約掛號的看診時間表,看個眼科竟得等到2022年8月,該粉專直呼根本「醫療地獄」!(圖擷取自臉書「只是堵藍」)

2019/05/14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委黃昭順等人日前提案放寬中國人來台定居條件,實施「一國兩制」的香港也因為中國人大量前往看病,醫療資源被排擠。有臉書粉專貼出今(14)上午香港某醫院預約掛號的看診時間表,看個眼科竟要等到2022年8月,該粉專直呼這情況根本「醫療地獄」!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貼出一張香港某醫院掛號預約看診表並表示,「某個香港新手媽媽剛去看診而已,花了500港幣掛號後,只拿到懷孕證明+轉診單,產科已經很好了,下個月就有得看(雖然只是助產士)。在香港沒錢看私人醫生就必須排隊,因為中國人像蝗蟲一樣佔領了香港各大醫院!」

「只是堵藍」指出,「最誇張的應該是眼科,預約到2022/8。整整要等3年多才見得到醫生,窮人醫療的地獄呀!還有國民黨版本的自經區,也有開放中國人來台灣就醫,這可能更快變醫療地獄。」該粉專強調「還在想中國一國兩制的,你就祈禱別生病,不然等到死!」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跟長輩說,要排個白內障開刀,都等到眼瞎了才會輪的到哦!」、「這個是真實的,請不要懷疑,有香港友人的朋友們,可以向他們求證!」、「那些愛看健保又愛被捅只支持國民黨的老人,請先去死...」、「票投國民黨 台灣變香港」、「真的,你自己想,當我們的健保醫療,多出100萬人,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