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要選了! 韓國瑜:若選上總統就在高雄辦公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他真的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他真的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3 20:40

首次上稿 19:01
更新時間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仍備受外界關注,日前表示沒辦法接受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沒計劃初選辯論,卻始終沒鬆口到底要不要選。對此,韓國瑜今天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透露,假設真的選上2020總統,會選在高雄上班;等於是鬆口要參選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韓國瑜今天接受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當選總統的話,那他想在高雄辦公,「總統府在南部有辦公室,完全沒有問題,就在我們高雄鳳山辦公室旁邊,還有一個總統府辦公室。」

劉寶傑詢問,辦公室都已經找好了?韓國瑜回應「不是,本來就有的」,還說以前的總統都習慣台北的生活圈,大家觀念都已經固化,沒有人想跳脫看看。他強調,假如他現在是總統,那他會紮營在高雄,不會離開高雄,就像他是雲林人,但在台北與高雄上班都是一樣的,是沒有差別的。

劉寶傑詢問,可是以前總統接待外賓多是在台北,難道以後要叫外賓跑去高雄嗎?韓國瑜則說,「不會啊,飛機轉頭,飛機停桃園機場的,轉小港機場不就好了嗎?」強調搭個飛機很快就能到高雄,也提到搭高鐵來回也是可行的,他認為這些「技術問題」很好解決,「最困難的是心理」。

韓國瑜認為,行政院長在台北辦公,總統在高雄辦公,如此一來「南北完全就開始平衡。」

韓國瑜另外也接受《天下雜誌》專訪,他表示,如果國民黨中央真的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他會點頭,但他也認為,就算自己參加初選,恐怕也不一定會贏,因為現在天天都被黑,這樣下去最後初選也不一定能勝出。

韓國瑜還委屈地說,他現在被各種武器在殺,像他這種情況在台灣民主政治史上,大概不曾發生過,所有力道都在打他。但他也強調,只要明年1月11日選總統,新的總統在高雄上班,這一切就能全部解決,「高雄就會衝起來、就脫胎換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他真的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主持人劉寶傑專訪時表示,假設他真的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