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PO母親節祝福都遭韓粉謾罵!高雄議員簡煥宗關閉臉書

為了避免造成社會對立,簡煥宗思考再三,決定在上午關閉臉書。(擷取自簡煥宗臉書)

為了避免造成社會對立,簡煥宗思考再三,決定在上午關閉臉書。(擷取自簡煥宗臉書)

2019/05/11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議會中,受議員質詢時狀況不斷。有支持韓國瑜的網友因此對質詢韓的議員們感到不滿,紛紛湧入議員們臉書留言謾罵。繼市議員康裕成昨(10)日關閉臉書後,議員簡煥宗今日也已關閉臉書。他表示,為了避免造成社會對立以及麻煩到警方,想了很久後才做此決定。

簡煥宗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後,不斷遭到韓粉或身分不明人士留言謾罵、人身攻擊,甚至有人威脅要幫他「接小孩」,引起社會重視;日前簡煥宗在議會上談及此事時,也因擔心小孩安危一度哽咽。

儘管警方已對此事著手調查,藍、綠營人物也紛紛呼籲網友不要做出不理性行為,但議員臉書上,謾罵、批評的留言還是隨處可見,甚至連簡煥宗昨日貼出無關政治的母親節祝福貼文,也不能倖免。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簡煥宗表示,當有人留下不理性的留言,他的支持者也會留言批評那些留下謾罵、攻擊留言的人,如此就造成雙方對立,且不理性留言還是持續影響到他的家人,如果每個留言都要報警,也會讓警方疲於奔命。於是他思考再三,為了避免造成社會對立,決定在上午關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