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母親節 劉櫂豪請媽媽們品嚐甜在心紅豆湯

立委劉櫂豪為媽媽們舀紅豆湯,祝她們母親節快樂。(記者黃明堂攝)

立委劉櫂豪為媽媽們舀紅豆湯,祝她們母親節快樂。(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11 11: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明天是母親節,立委劉櫂豪與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執行長洪宗楷今天早上在中央市場旁停車場,舉辦母親節活動,現場舀紅豆湯,並贈送康乃馨,感謝終年辛苦奔波的媽媽們,也盼大家把對媽媽的感謝說出來,讓媽媽歡喜甜在心。

今天早上中央市場跟平常一樣熱鬧,光明路、復興路口的停車場有很多婆婆媽媽們排隊,劉櫂豪與洪宗楷分工舀紅豆湯、送鮮花,現場互動熱絡,當中有不少婦女熟識,也知道劉櫂豪要競選連任立委,紛紛為他打加油氣。

劉櫂豪表示,對母親的感恩與感謝不僅要說出口,還要讓母親喝了紅豆湯可以溫暖甜在心,我們每一天都要感謝媽媽,而且要用行動把這份心意表達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