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答詢挨轟VS.韓國瑜狂坐下 網驚這人態度差很大

2014年9月30日,當時主持議事的議長許崑源動怒,大聲怒斥陳菊「什麼態度」﹖「這麼搖擺(台語)」﹗「別這麼鴨霸」﹗要求陳菊正視議員詢問。(資料照)

2014年9月30日,當時主持議事的議長許崑源動怒,大聲怒斥陳菊「什麼態度」﹖「這麼搖擺(台語)」﹗「別這麼鴨霸」﹗要求陳菊正視議員詢問。(資料照)

2019/05/10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近日在議會答詢自經區議題引發不少爭議,不斷跳針、答非所問的情況讓質詢的議員相當傻眼。議員康裕成9日質詢韓國瑜時,要求「站起來」,但韓不但不為所動還動怒「為什麼我要像小學生一樣站著?」此舉也被批「態度傲慢」。有網友翻出5年前前市長陳菊備詢時,被議長許崑源痛罵的影片,質疑為何都是「主席(議長)」,但許的態度卻差這麼多。

2014年9月30日,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議會被議員提問,氣爆前有無找按摩師到家裡﹖陳菊表示則回應,她已說過數次、與偵查不公開為由,因此礙難答覆。但主持議事的議長許崑源不滿動怒,怒斥陳菊「妳什麼態度妳啊,蛤,議員問妳有沒有去按摩,有還是沒有而已,妳是怎樣,妳要找漏氣是嗎,蛤,妳囂張成這樣,妳是在囂張什麼的,市長是這樣做的喔」。

臉書粉專《不顧北京反對》9日也貼出該影片,並諷刺「許崑源看不下去終於開罵韓國瑜了,Oops~ 拿錯影片了」,網友見狀也怒批,「這個議長何時會拿出這樣的態度去處理韓市長啊?」、「根本是大流氓」、「同一個議長阿,差很大」、「誇張 態度差這麼多 對韓國瑜為何不拿出這種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