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丁哭哭》綠委:恭喜柯成為法院認證市長 盼全心推動市政

台北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恭喜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法院認證市長」;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尊重丁守中的權利行使,也期許柯市長在「多點政策,少點政治,全心推動市政。」(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恭喜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法院認證市長」;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尊重丁守中的權利行使,也期許柯市長在「多點政策,少點政治,全心推動市政。」(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10 15: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落敗後,再提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院今宣判丁守中敗訴。對此,台北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表示,恭喜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法院認證市長」;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尊重丁守中的權利行使,也期許柯市長在「多點政策,少點政治,全心推動市政。」

丁守中去年11月28日親赴法院聲請驗票並證據保全,但驗票後仍落後給柯文哲3567票,相較原先開票結果多輸313票;丁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丁律師團也說,應等全市都投完票再一起開票、禁止排隊選民使用手機、4點後不應繼續投票3個多小時,否則使選民資訊不對等。

對於宣判結果,何志偉指出,這個結果其實很符合邏輯也不讓人驚訝,恭喜柯文哲成為「法院認證的台北市長」,也恭喜每一張選票。不過這次選務、行政單位的疏失,還是要好好反省,「全世界沒有人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

吳思瑤則表示,尊重丁守中陣營的權利行使,不過這個過程耗費很多公共資源以及社會成本,還是覺得遺憾。

另外針對柯市長,吳思瑤也說,希望結果底定後,柯市長要走出選舉,回到市政發展,要更全力努力市政,去除選舉的是非。「多點政策,少點政治。全心全意推動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