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搭三義鐵道自行車 批民進黨國際觀光「混了3年」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排右),在苗栗縣長徐耀昌(前排左)陪同下,搭乘鐵道自行車。(記者彭健禮攝)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排右),在苗栗縣長徐耀昌(前排左)陪同下,搭乘鐵道自行車。(記者彭健禮攝)

2019/05/10 11:4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安排在苗栗走透透,首站到三義搭乘鐵道自行車,欣賞舊山線美景;他認為三義鐵道自行車是推展國際觀光的成功案例,並批民進黨在此部分「混了3年」!

朱立倫於搭乘完鐵道自行車後,受訪表示,「非常棒的體驗」,在苗栗縣長徐耀昌的努力下,藉由鐵道自行車,讓三義舊山線鐵道,重新變成觀光景點,讓大家體會到舊山線之美,相信不僅吸引台灣觀光客,更能吸引國際觀光客,是國內推展觀光的成功案例。

朱立倫說,他一再強調,台灣國際觀光客要超過2千萬人次,「因為日本做得到、泰國做得到、越南做得到,台灣當然做得到!」

朱立倫話鋒一轉,指台灣國際觀光客人數,在馬英九總統執政時期,從300多萬增加到1069萬人次,民進黨努力了3年,「應該說混了3年」,才多了31萬人次,讓台灣觀光產值大幅下降了1200多億元。

所以,他認為,要重振台灣觀光,不僅是國人觀光、也把國際觀光客帶入,苗栗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就是這種具有競爭力的國際觀光景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