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封「鎖」卡公投法 綠委嗆「狡兔八窟」

立法院請來工人更換門鎖。(記者黃欣柏攝)

立法院請來工人更換門鎖。(記者黃欣柏攝)

2019/05/09 12:1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持續杯葛內政委員會審查「公投法」各版本修正草案,上午甚至有人朝空會議室的門鎖灌入三秒膠,防止民進黨團另覓會議室審查法案,不過隨著下午各委員會陸續散會,加上被灌膠的會議室已經更換門鎖,民進黨團下午將有8間會議室可供「突襲」,民進黨立委洪宗熠稍早也笑說:「狡兔有八窟!」

國民黨團從昨天一早就動員杯葛「公投法」修法,今天上午黨團總召江啟臣更是拂曉爬窗搶佔內政委員會主席台,同時經濟委員會的會議室也被藍委佔領,司法法制委員會的各個門鎖更全遭人灌進三秒膠。

洪宗熠稍早表示,下午騰出的8間會議室都已經借好了,正所謂「狡兔有八窟」,「有本事就把所有會議室都灌三秒膠!」

民進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張宏陸則坦言,法案今天要出委員會的機率不大,至於未來如何因應國民黨團杯葛,他則表示:「敵動我就動,敵不動的話,我再試看看怎麼動。」

立院302會議室遭門鎖遭灌三秒膠。(記者朱沛雄攝)

立院302會議室遭門鎖遭灌三秒膠。(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