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潛艦國造邁步走》X型尾舵國造潛艦 首度對外公開

典禮現場首度對外公開未來國造潛艦的原型艦模型。(國防部提供)

典禮現場首度對外公開未來國造潛艦的原型艦模型。(國防部提供)

2019/05/09 10:23

相關新聞

潛艦國造邁步走》兩岸潛艦數差15倍 建軍刻不容緩

潛艦國造邁步走》等了多年 新潛艦最快2024年下水

〔記者蘇永耀/高雄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南下高雄港碼頭,主持海軍「潛艦國造」專用廠房動土典禮,「國造潛艦」將在此專用廠房內製造。典禮現場也首度對外公開未來國造潛艦的原型艦,X型尾舵潛艦構型正式亮相。

為迎接海軍新時代的到來,海軍劍龍級潛艦「海虎」已駛進碼頭水道,將在動土典禮助威。

相關人士表示,潛艦國造具敏感性,全程將在室內製造,艤裝作業也選擇在隱密的碼頭進行,台船為此在高雄建造「潛艦建造專區」,今日舉辦動土典禮後,預計明年底完工。

相關影音

國造潛艦的原型艦,X型尾舵潛艦構型正式亮相 。(國防部提供)

國造潛艦的原型艦,X型尾舵潛艦構型正式亮相 。(國防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