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Q版韓國瑜」現身北捷? 乘客:想吐!高雄留著用

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廣告牆竟出現類似韓國瑜的Q版肖像,一看才發現是旅行社業者的韓國旅遊廣告,有民眾見狀反感地說,「很想吐」、「高雄自己留著用啦!」(圖擷取自旅行社官網)

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廣告牆竟出現類似韓國瑜的Q版肖像,一看才發現是旅行社業者的韓國旅遊廣告,有民眾見狀反感地說,「很想吐」、「高雄自己留著用啦!」(圖擷取自旅行社官網)

2019/05/07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舉行,市府贊助的選手用水水瓶印有市長韓國瑜照片及簽名,被諷「花蓮王2.0」。近來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廣告牆竟出現類似韓國瑜的Q版肖像,一看才發現是旅行社業者的廣告,有民眾見狀反感地說,「很想吐」、「高雄自己留著用啦!」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民眾在北捷南京復興站的廣告牆上,發現有旅行社業者以類似韓國瑜的Q版肖像來刊登廣告,並寫下「韓語錄–美食進來煩惱出去」。對此,這家專門經營韓國旅遊的旅行社業者解釋,這系列是韓國旅遊的廣告,分布在北捷的3個捷運站,其中引起討論的疑似韓國瑜Q版肖像廣告,本來是想用同樣禿頭的前韓國總統全斗煥,但因太過政治化無法使用,只好改成韓國瑜的光頭肖像來刊登廣告。

業者指出,這廣告是與韓國方面共同出資,是旅行社自己的「創意」發想。實際查詢旅行社官網,「Q版韓國瑜」的廣告內容為「韓國地方精選旅遊」,行程皆為五日遊。

廣告效果是否真有「發大財」?業者則說才刊登一週,目前看不出效果。

有北捷乘客見狀反感地說,「很想吐」、「這說真的會反效果吧」、「高雄自己留著用啦!可以不要放來台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