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韓國瑜 沈富雄嗆:不能有利你是真粉、傷你就是假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06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對「假韓粉」火力全開,大罵這些網軍「小癟三、窩囊」,更怒轟「我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批韓國瑜,「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沈富雄在臉書表示,人多勢眾的韓粉最近出現了真假之辨。「試問:孫大千是不是韓粉?當然是!他的毛燥、激進,好鬥及自我標榜的『五點聲明』,是不是激怒了馬、吳、郝...及李艷秋等一票人?當然是!愛之適足以害之,依韓國瑜的定義是『假韓粉』但孫是如假包換的真韓粉!」

沈富雄說,「再問: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是不是韓粉?當然是!它一面倒地挺韓,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它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它重批郭董『親美嗆中』」,是『藍營的蔡英文』!它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是否會產生反效果?不知道!如果會,依韓的定義,它就是『假韓粉』!但,它是有假包換的真韓粉、真郭黑!」

最後沈富雄向韓國瑜喊話,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