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啖台南美食 港湖女神盼賴神甩偶像包袱、更接地氣

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前左2)到台南大啖小吃美食。(記者王俊忠攝)

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前左2)到台南大啖小吃美食。(記者王俊忠攝)

2019/05/06 11:3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這兩天受同黨帥哥立委林俊憲邀請、到台南大啖小吃美食。今上午,高嘉瑜、林俊憲及南市女議員蔡筱薇到中西區民族路上的小南米糕吃米糕、虱目魚湯等傳統美食。高並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她選議員,建議賴甩開偶像包袱、更能接地氣!

對於賴清德參加總統黨內初選,高嘉瑜說,今天賴清德會陪她到天后宮拜月老、求愛情,之前賴曾資助她印5萬份文宣選北市議員,今天到台南與賴是相互鼓勵,希望在壯大台灣這條路上一起努力,相信支持者會認同民主的黨內初選機制,選出好的人選代表民進黨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高嘉瑜直白表示,過去賴清德給人印象是較一板一眼、像老師在說教,跟年輕人的tone不太一樣,像她自己就很瘋癲、搞笑;賴清德過去有賴神、台版日本男星大澤隆夫的封號,有帥氣的髮型、有偶像包袱。她認為賴清德應該甩開偶像包袱、笑說今天要設法弄亂賴的髮型,這樣賴才能改變形象、做自己,接地氣,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賴清德。

談到台南小吃,高嘉瑜透露,這兩天到台南已吃了好多,都快滿到喉嚨了,最喜歡台南的牛肉湯與水果冰;她出身於基隆,基隆廟口小吃種類很多,口味也不輸給台南。

林俊憲笑說,嘉瑜食量真的很驚人,從昨天傍晚吃到半夜;今早餐也吃了牛肉湯、鹹粥,又接著吃米糕、虱目魚湯,真的很會吃,他要重新思考是否每月(還願為期1年)請嘉瑜來台南吃美食,哈哈,可能今天上午這頓吃完就要趕她回台北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