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是聲量反轉向下起點?命理師建議韓國瑜:急流勇退

易經命理老師認為自經區質詢」是韓國瑜聲量反轉向下的起點,建議「華麗的轉身」。(記者葛祐豪攝)

易經命理老師認為自經區質詢」是韓國瑜聲量反轉向下的起點,建議「華麗的轉身」。(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06 10:1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經過自經區跳針回答「發大財」後,在地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直指,這次的「自經區質詢」,將會是韓國瑜聲量反轉向下的起點,建議韓應來個「華麗的轉身」。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自經區內容為何?卻被跳針式的回答「發大財」,加上回答的態度輕挑,網路上各種負評,排山倒海而來。

高雄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表示,韓國瑜夫婦於4月下旬的「背後開槍」說,及在市府的「5點聲明」,恐已經點下了「星火」,若「星火」不去認真看待,「燎原」時恐已無力回天了。

高煜霖說,易經演繹有一「物極必反」的原理,當初政治實力基礎薄弱的韓國瑜,因韓粉才撐起今日的場面,當這些「真韓粉」因某些原因陸續離去,韓國瑜又有什麼?

高煜霖指出,就易經「持盈保泰」的原理,韓國瑜如果要維持政治高度、影響力,建議由「事主變公親」,除非韓國瑜與某媒體高層或中聯辦,有取得某種默契,否則此時正是急流勇退的最佳時機,他建議應該來個「華麗的轉身」。

高煜霖強調,如果韓國瑜宣布「為了完成高雄市民所託,確定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並將全力輔選黨提名的總統」,4年後絕對有神龍擺尾的機會。否則沒有被提名,或沒有當選,可能會提早變「跛腳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