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笑春吶人少 潘恒旭到她臉書嗆:會落選不是沒原因

潘恒旭4日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曾柏瑜在調亮照片後酸「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潘恒旭為此跑到曾柏瑜臉書留言嗆「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圖擷自臉書)

潘恒旭4日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曾柏瑜在調亮照片後酸「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潘恒旭為此跑到曾柏瑜臉書留言嗆「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圖擷自臉書)

2019/05/06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天吶喊音樂節」(春吶)今年首度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辦,人潮卻被外界認為不如預期,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被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發現,現場還有空地且還有人可以躺著,潘為此嗆曾「要學王浩宇嗎?」還跑到曾臉書留言嗆「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春吶)首度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辦,潘恒旭4日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曾柏瑜在調亮照片後意外發現,現場還有空地,直呼「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潘為此嗆曾「要學王浩宇嗎?」還跑到曾臉書留言嗆「你(妳)會落選不是沒有原因,用照片說故事,好棒」。

針對潘的舉動,曾於臉書再度發文回應,強調她只是將潘自己在臉書上po的照片抓下來調亮而已「如果現場真的如您所說的飆破萬人,怎麼連自己拍的照片都人煙稀少呢?」曾也說,潘作為高雄觀光局長,對活動成敗批評只看自己想看的,各大新聞版面都報出攤販生意慘淡,潘仍堅持攤販發大財。

曾也質疑,春吶音樂祭歷年都是舉辦給獨立樂團的音樂祭,結果一到高雄卻變成市府歌廳秀、議員造勢晚會,這樣的春吶豈止是變質,根本是崩壞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