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拜板橋潮和宮 蔡英文:下半年台灣經濟會更好

蔡英文總統今天至新北市板橋區潮和宮參拜,並舉行地方座談會,她表示,今年下半年台灣經濟會更好。(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至新北市板橋區潮和宮參拜,並舉行地方座談會,她表示,今年下半年台灣經濟會更好。(記者賴筱桐攝)

2019/05/05 12: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至新北市板橋區潮和宮參拜,並舉行地方座談會。蔡英文表示,台灣整體經濟穩定成長,政府營造健全的投資環境,加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全面啟動,今年下半年的經濟會更好,她要替台灣蓋一間又堅固又漂亮的房子。

蔡英文細數3年多來的執政成績,包括全力推動都市更新,都更條例修法完成,還有危老條例輔助,法令完備,未來中央與地方合作,改建老舊住宅。

蔡英文表示,有人說3年來政府沒做事是騙人的,過去都在打基礎,就像蓋房子前必須先打地基,現在地基工程已經完成,要開始蓋房子,節奏會很快,政績也會一一浮出。

蔡英文說,今年以來股市發展好,薪資和整體經濟穩定成長,今年上半年國際經濟情勢雖然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但是台灣投資相對增加,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全面啟動,台灣的基礎已經打好,再給她一些時間,她一定會替台灣蓋一間又堅固又漂亮的房子。

蔡英文談到,Google的研發總部落腳新北市,要將台灣作為亞洲最大研發中心,提供年輕人更好的就業機會。今年1到4到月,台商回流已帶回2350億元商機,提前達成今年目標,其中彰化外海地區的風力發電,廠商投資1600億元,預估可創造1兆元商機。她強調,這是台灣有始以來最好的投資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