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吶沒人? 網友起底主辦單位原來是他...

往年在墾丁舉辦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今25週年首度移師高雄,卻傳出門票買氣低迷,活動首日冷清場面更是令許多樂迷「慘不忍睹」。(資料照)

往年在墾丁舉辦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今25週年首度移師高雄,卻傳出門票買氣低迷,活動首日冷清場面更是令許多樂迷「慘不忍睹」。(資料照)

2019/05/05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往年在墾丁舉辦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春吶)今25週年首度移師高雄,卻傳出門票買氣低迷,活動首日冷清場面更是令許多樂迷「慘不忍睹」。有網友起底新任主辦單位「無成娛樂文化公司」年僅20幾歲的執行長陸保綱,竟是台灣靖天集團創辦人的兒子,網友除了質疑為何「春吶的主辦權被賣給一個富二代、官三代當作出道試金石」,也感嘆「一個25年老牌音樂祭的招牌可能在此劃下了句點。」

今年的春吶由新團隊無成娛樂接手辦理,邀請眾多流行音樂大咖如Hebe田馥甄、林宥嘉等共襄盛舉,網友好奇「一個舉辦了20幾年的音樂節,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為什麼宣傳完全打不出去?為什麼卡司跟視覺都突然搖身一變成了「大學校園演唱會」風格?」

他找出此次春吶主辦人,無成娛樂執行長,是一位年僅20幾歲的青年陸保綱。發現陸保綱曾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餐敘,還手牽手留下合影,也是靖天集團創辦人、知名媒體人陸醒華之子。

文章被轉載到PTT上,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指出「原來靖天台常出現保綱國際就是用他取名的」、「果然是深深深藍軍眷外省高級天龍」、「這很KMT 收割完再搞爛它」、「無成娛樂,真的一事無成,也沒騙你啊」、「春吶被這樣玩爛真的很慘欸」等。

不過也有人認為「前幾次春吶就已經很慘才會離開墾丁」、「春吶慘多久了 沒毒品就gg哦」、「春吶早就變質了 還真以為是單純音樂」、「春吶早就臭掉了」、「少在那邊牽拖 春吶明明就是被毒品擊垮的 你知道春吶現在有多臭不可聞嗎」、「春吶才不是只有毒品 忘記前幾年有人被集體性侵了嗎」等。

本報曾報導,1995年發跡的春吶到千禧年後,曾有部分場內吸毒、性侵等現象大量出現,「春吶」兩字因此被冠上負面形象。

相關連結

PTT [爆卦] 春吶如何被摧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網友在留言串找出陸保綱的臉書專頁,發現陸曾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餐敘,還手牽手留下合影。(圖擷取自陸保綱臉書)

網友在留言串找出陸保綱的臉書專頁,發現陸曾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餐敘,還手牽手留下合影。(圖擷取自陸保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