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批全民調不公 朱立倫: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怨、情緒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恩怨怨、不滿情緒,最重要的是能夠全黨爭取勝選。(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恩怨怨、不滿情緒,最重要的是能夠全黨爭取勝選。(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03 12: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堅持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進行「吳王會」,給吳敦義看「與蠢的距離」指全民調不公,強調初選不應因人設事,要公平、公正。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恩怨怨、不滿情緒,最重要的是能夠全黨爭取勝選。

王金平昨拿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報紙文章「他們與蠢的距離」,充滿嘲諷之意,此文章抨擊國民黨總統初選,改用全民調方式,是「保韓條款」,有利於韓國瑜的初選方式,這種全民調無疑是宣告國民黨自己死刑、自廢武功的愚蠢行為。

朱立倫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內不要有太多恩恩怨怨,以及不滿的情緒,因為最重要的是能夠全黨爭取勝選,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已經到達最高點,但是否會轉化為支持國民黨的力量,民眾也在看。

朱立倫說:「誠心希望所有國民黨內的支持者、同仁,別忘了我們是一支球隊,比好不比爛,在選秀的過程、內部訓練過程都把自己的投手毀了,並傷害球員,那接下來怎麼比賽呢?」

朱立倫表示,一個球隊只靠一位明星球員打不了勝仗,所以全黨都要用這種想法,別把個人得失、恩怨放在前面,畢竟我們是一個團隊,不要讓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轉化成為國民黨的怨氣,一定要把民進黨的不滿轉化為支持國民黨的力量。

至於明天和吳敦義見面,是否會向王金平一樣,帶東西給吳看?朱立倫說,他曾擔任過黨主席,他是以全黨發展、成功做為目標,國民黨2020年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一定要勝選,比好不比爛,這些話他公開講過很多次,明天就是和吳聊一聊。

媒體詢問,怎麼看王金平參選到底?朱立倫說,他再強調一次,這裡面不要有過多的恩怨、情緒,以國家的發展、黨能勝選為目標,畢竟每一位都是優秀的同志,大家比好不比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