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憂韓國瑜成「下個宋楚瑜」 韓粉怒:你是下個黃光芹

唐湘龍遭韓粉怒嗆,「你肯定是下個黃光芹」!(資料照,TVBS提供)

唐湘龍遭韓粉怒嗆,「你肯定是下個黃光芹」!(資料照,TVBS提供)

2019/05/02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唐湘龍因日前在節目中表示,對韓國瑜的感覺「冷掉了」、「覺得開始有地方怪怪的」而遭到韓粉圍剿;昨日播出的網路節目中,唐湘龍又發表評論「韓國瑜是下個宋楚瑜嗎」?結果遭韓粉怒嗆,「你肯定是下個黃光芹」!

唐湘龍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擔心韓國瑜「快速的宋楚瑜化」,唐湘龍表示,聽到宋最近到中國去,中國官媒《新華社》發出宋楚瑜的「一國兩制」聲明後,讓身為「宋黑」的他眼睛一亮,果然人還沒回來,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就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一職。

唐湘龍表示,他擔心韓國瑜「快速地宋楚瑜化」,不是怕韓國瑜去接受宋楚瑜提出的「一國兩制」可能性,而是怕韓國瑜和宋楚瑜一樣,宋楚瑜當時在2000年,風起雲湧崛起,氣勢十分驚人,選票也是連戰的兩倍,但國民黨第一波大分裂就是從那時開始。唐表示,不是擔心韓國瑜變成那樣,而是聞到了國民黨分裂的味道。

不料臉書粉專「唐湘龍 藍軍教父」轉PO了該則廣播節目影片後,立刻引起韓粉不滿,灌爆臉書,有韓粉怒嗆「韓國瑜會不會是下個宋楚瑜我不知道,你已經變成下個黃光芹了!」也有韓粉怒轟「看你們這些名嘴立場丕變,終於了解甚麼是韓所說的權貴密室協商」、「原本還覺的唐湘龍說話還蠻有公信力的,沒想到是權貴派體系」、「韓國瑜沒有老宋那麼老奸巨滑,怎麼可能變成第二個宋楚瑜」!

臉書粉專「唐湘龍 藍軍教父」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